在初夏的光陰裡,拈一朵瓊花,片刻間,便過瞭滄海。

——紅袖添香(QQ157390639)題記

瓊花,風姿淡雅,風韻瞭多少墨客的才情心意,也風韻著我把酒問月的心懷。總是喜歡,在夜裡將花蕊信指拈上,用花語,將你浪漫成一隅獨特的夢中仙境,自我陶醉,以花為杯,以念為酒,把盞屬於你花海中的點點滴滴。

我總說,賞花是景,惜花是情,我隻是想借景抒情,把想念,想進一朵瓊花,瓊成花語,與我一同入夢,住進潺潺小溪,住進山盟海誓。

夜裡何人說心語,尋其蹤跡。我在無數個夜裡殤情修煉,把紅塵修煉成凡塵,是否也該引入仙班,與八仙一同過海。就算是遊,也要遊過那片滄海,瞭卻塵緣。

瓊花依然翩翩起舞,葉卻修身落土成泥,花修身獨謂花塚,人修身焉能成仙,一花一葉一菩提,一瓊一開一落紅。一朵瓊花,雅致成一種閑亭上的欲懷,而凝望的,卻無處安放那份情絲。恍如隔世,亦如八仙過海,演繹著我們追求浪漫的傳奇,而過海後便是有你的安寧。

拈一朵瓊花,過一片滄海,你素白月色,我許你一世芳華。

你是瓊花,夢,瞬回止水的空間,在一場此情依舊的花事裡相遇。你朱顏未改,我塵霜滿面。你相逢若一笑,謂君一依夢;我暗彈相思淚,相思渺無涯。

瓊花五月憐芍藥,六月還會爬滿枝。我不隻是喜歡花開為懷,更欣賞你重生的體香,迷迷蕩蕩,晃晃蕩蕩,在這若煙若雨的時節,開出永世不謝的渴望。

瓊花七月淡淡香,時節愈晚愈停留,八月終會枯謝含霜。原來重生,隻是對花開曾今的一段留戀,以一種暗香浮動的方式留畫一簇流年,一段過往;留畫沉水香連的剪影,坐想紅樓的淡妝,你在樓臺起舞飛揚。

瓊花弄玉輕輕訴,揚州煙花幾時無。我慢慢與你相偎,慢進瓊花瓊瑤,瓊一場煙雨蒙蒙,瓊一座煙鎖重樓,瑤成亭上望,瑤成煙雨綿綿。

江水還在自流,煙雨依舊忠誠的鎖著無人的重樓。

夢好難留,夢語難修。哽哽,哽瞭我的話;隱隱,隱去你的手。你不要走,路面還有霜,我陪你走,長著我的夢。

彼年豆蔻,誰的華裳,履在我的肩膀;今年盛夏,誰的幸福承載彼此希望。是你走得太早,才讓我凍得如此冰涼,我看著時間殆成無法挽留的光,無可奈何的在卑微發黴的高傲裡消耗,讓我陷入花落尋常的痛癢,枯謝得此瘋狂。

眼睛下著雨,如同窗外纏綿的瀟湘,試著將自己的清淚柔在緣淺,畫進屏雲,落在天涯,無悔的濺成寂寞,綻成一朵餘寒系情的瓊花。

花若鈴,叮嚀,風飄來瀟湘細雨,吟進我的空房,濕瞭寒玉床,把我濕成依雨闌嬌的模樣,千結心思,淺眉欲語,衣帶系風飄。

光陰那麼短,遺憾那麼長,思念依舊靜,瓊花還在香。愛情,曖昧成一種慢性的砒霜,心甘情願被毒成不同於我的味道,從心裡毒到牽腸,還能活的如此有模有樣。原來,愛情隻是一種沒有劇毒的毒藥,一半是甜,一半是傷。

瓊花依舊浮動暗香,擱淺著蔓妙霓裳,在一場與誰遇見裡的美好,在一座為誰傾城的瑤池邊,含情脈脈等落霜,等著我將她拈取,陪我過那情歸落涯的滄海。

夕風的瓊花,天涯的芳草,如詩,在六月的楊柳岸邊,面朝大海,癡視著對岸春暖花開,鴛鴦翱翔,花開在芙蓉水上,未瞭瓊花花開花落帶來的寸斷肝腸。

每一個黃昏,拈一朵瓊花,都有我愛你的花影。



我再也沒有什麼膽怯給你
誰曾在這溫柔歲月予我深愛(一)
靜夜弦音


盜數計時 Stolenmamalove飛行船學步車全面突襲2:拳力進擊 The Raid 2: Berandal
將計就計 Entrapment【優生】五點式汽車安全座椅 黑色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
arrow
arrow

    ry6k0w8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