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封情書.為你破繭成蝶

文/木槿七七

此刻,夜的對白隻剩下淅淅瀝瀝的雨聲,你邁著不緊不慢的步伐,走進我悸動的生命。我想寫一個故事,故事很美,雲下有世界,夢裡有晴空,眼底有笑窩,身邊有你。哪怕旁人看來不完美,也是我的最珍貴。

紅塵裡,總有一些相遇,是如此的近,讓人一見傾心,就如你闖進我的生活,成為我生命裡不可或缺的記憶。

你對我許諾,這輩子隻愛我一人,聽過太多次深情款款的告白,我卻依然像初聽時那般美好。抿唇輕笑,臉頰微微發熱,暖暖心底,呢喃私語,掠過塵世浮華,喟然停泊,幸福倏然蔓延,安寧依偎。

我本是不願寫你的,怕這淡墨瘦筆,寡瞭心意。可是實在找不出合適的表達方式,隻能以此來告訴你:親愛的,我愛你,在我可以呼吸的每一秒!

你擁有一雙動人心魄的眸,彎彎如月牙,像墨一樣黑,像雲一般白。睫毛卷翹,閃動著淡淡的褐色,活潑而深情,像春雨洗過後的天空那樣澄澈,幹凈。有時候不免感嘆造物主如此不公,你的輪廓漂亮的好像一幀剪影,細細的汗毛如鵝絨一般,在陽光的投射下顯得好不真實。你的出現,就像我蒼白青春中一抹深藍色,濃墨重彩,點綴著我本不熱烈的成長。

你有一顆細膩良善的心,你曾在翠綠盎然的樹林中喂過走失的貓兒,它黑白分明的毛色,警惕中帶著一絲依賴的表情觸碰到你柔軟的心底,想象著你逗弄貓兒的場景,我默默地為你喝彩,為你的愛心與耐心所感染。

你總是笑的沒心沒肺,唇畔微微上揚,雲淡風輕,而我的眉宇之間一直是萬千心事的樣子,含著蒼白的惆悵,骨子裡硬的如倔強的石頭一般。這樣不同卻相似的我們,註定要踏著同樣的步伐,渴望著同一片蔚藍的天空,懷揣著雪一般聖潔的驕傲。你總說,我是你無論如何離不開的人。每到這個時候,我同樣會堅定的告訴你,有你在身邊的日子,何嘗沒有帶給我寧靜的感覺。有你的長久陪伴,仿佛身邊的一切都變得悄無聲息瞭。

與你獨處每一刻,都有一縷溫暖的味道,你陪伴時流淌的笑意,暖人心脾。遇見你,便遇見瞭暖。那些熱烈或溫婉的言語,哪一句不是和著情感的翻湧寫出,你溫和平靜的愛情,將是我另一處永恒的星空。

我曾被傷的體無完膚,曾哭著說再也不愛,但你不忍苛責我的脆弱,隻是輕輕的抱緊我,告訴我,未來如何,你會一直都在!那些過往的苦痛,都被你一一融化,是你讓我冰冷的心漸漸回溫。拈一縷時光的花瓣,讓我和過往說別離,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,風景如何,並不重要。如今我隻甘願安放在有你的塵世煙火中,在靜若秋水的光陰裡,享受生活賜予的百轉千回。

我常常幻想這樣的場景,風微笑地拂過我的臉頰,在這剎那裡,我邁著細碎的腳步向你走去,在你的笑容裡,幻化出無數光與影重疊著的甜蜜。

我常常幻想這樣的場景,風薄,花開,我用削好的鉛筆細細勾勒出你溫和的眉眼,你沒心沒肺的笑起來的時候,眼睛清澈的就像蘇州的清湖。

我常常幻想這樣的場景,細雨,對坐樹下,你看著天,我看著你。無言,微風,雨絲零散伏在我們的肩,相視而笑,彼此撣去細碎的潮濕,攜手歸程。

如若有天,你離去或是再次出現,我都願意笑著面對,隻因你將我晦暗的惆悵照耀,將我蒼白的迷茫點亮。在一段與你有關的年月裡,我或悲或喜的文字,是對你未曾落定的惦念,與你在青山綠水間慢慢變老,這是最浪漫的事,是我的夢。

親愛的,讓我謝謝你,帶我走出那段苦不堪言的日子,讓我知道,世間有愛可言,親愛的,我會愛你,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!

這個明媚的夏天,是你融化瞭我悲傷的過往,我已破繭,待我為你幻化成蝶!

木槿七七原創QQ:2836435707



雨花淚,梨花瓣
證明感情總是善良,殘忍的是人會成長
真的想你


限制級戰警 XXX福爾摩斯: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: A GAME OF SHADOWS神鬼認證 THE BOURNE IDENTITY
Kids II Ingenuity 二合一寶寶椅(檸檬綠)【優生】五點式汽車安全座椅 黑色圖解太空
arrow
arrow

    ry6k0w8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