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個憂傷的女子,喜歡憂鬱的玫瑰,獨自一人願意孤寞,落寞成習。不與人趣鬧,隻想做自己的事,隻想找一個聆聽的知音,釋放憂鬱的情懷,悄悄入眠,靜靜抱眠。你可否願意做我的懂情者,傾聽著。慢慢絮語每天的心經,懂得關懷,懂得情,一眼眉,一投足,一舉動。默默關註,靜安陪伴。

不想有過多的豪情,隻想平靜的安度,度過奔波的日子,瑣碎的生活。累時可以棲息,悲時可以說,傷時可以哭,痛時可以陪。隻是一個安然陪伴,風雨靜心。誰可以相顧許多年,一醉方休,醒來相顧無言,淚水掛滿腮,隻是一個人的寂寞,一個人的心思。

誰可以把心思看穿,誰可以撫慰心中的哀怨,懂得憂傷懂得情,懂得憂傷懂得愛。鳳凰雙飛,雙燕雨飛,鴛鴦戲水,一個長相守,一個多情心,難尋覓。仰天太息,低眉淚光,誰溫柔苦澀的心,憔悴的人?生活的路漫漫長,後來的日子碎碎念,困於圍城,未來希望無處可尋。

佛曰,幸福就在眼前,活在當下。可是我更多的是幻想,是夢想。夢想一個王子,一個情郎伴我。落花不棄,冬雪不傷,寒夜不殤,無牽絆內心安。不想被愛累,被情困,隻想自在的去愛去情。卿卿我我,我我卿卿,愛就愛瞭,傷就傷瞭。不用噓嘆,悲情關山。

活得寂寞又瀟灑,活得自在又飄逸。來去無掛,自由紅塵,歌者風范,舞者典范,隻是演戲的表情,不入心的劇情,輕輕綻放活著的本色,靜靜開,靜靜落,落幕無憂。在哪裡都是淺淺的嫣然一笑,靜靜飄落,不存在的感覺,遠離紛擾的糾纏,寧靜悠遠。

愛的歲月給她自由,情的路徑給她呼吸,屬於自己的空間天地,自由起伏,任由感情自由生滅。生起瞭心思迷離,舊心彷徨,暫時的喘息心跳,掩飾的心慌意亂,故作沉靜,悄悄地告訴自己,遇事遇人淡定沉靜。反彈琵琶調心思,冷靜霓虹紫竹小調,一個傣族妹的放歌。

無聊時愛上瞭孔雀舞,做個寂寞仙子,孔雀娘子,嫣嫣畫屏,絲巾風情,裙擺情緣。低眉拂袖,垂眼沉心,曖昧的情愫淡泊。孤獨時愛上瞭情歌,一邊邊回旋,不絕於耳,綿綿清幽,領悟明白,化解濃濃的情懷,淡色怦然心動的繚繞。一縷清風帶走悲情的色彩,去向雲天,一身清淡。

越愛越寂寞,越愛越素白,愛情素凈,情心素顏,難起波瀾。歲月的洗禮,時間的穿越,給我生生不息的靜許,許我一世一世的清凈,一生一生的靜安,好喜歡。喜歡這樣的不思不想不戀,愛一個人好難,隻是懂得憂傷懂得情,忘情川忘情由,由來薄情之人,你可受得瞭?

不想愛的太深,怕傷痕累累,怕寂寞殘月,怕孤獨流放。隻是一個深愛淺語,深情靜安,放走烈烈的青鳥,獨自黯然,銷魂夜悲。誰懂?未知的人以為青樓敷衍,調情花心,隻是對愛不放心,對情不踏實,沒有歸屬感的不安分,不安穩。不相信愛情的甜蜜,不相信愛情的可靠,隻是個淺淺愛淺淺情,怕深淵萬丈,葬心。

紅塵萬丈不想淪陷卻也淪陷,葬瞭心,葬瞭愛,葬瞭情,寂寞流年,孤獨經年,誰懂滋味?刻心為經,刻愛為幡,愛情的梵音幽幽低吟,一個情的度化,一個愛的體會,愛情菩薩,醍醐灌頂。愛過瞭懂愛,心傷瞭更懂情,惜情。情海紛紜,波瀾起伏,誰可把持得住,不由自主。

愛情隻是影,一個眼眉飛舞,衣袂飄飛,憂傷的心沉重,傷不起,心舟輕淺無法承載。隻想安然的過,我過我的橋,你走你的路,遙望靜安不涉晴川。從此,不談情不說愛,隻是心底的浪,文字治療,墨香療心。輕輕地描繪,輕松的呼吸,自由的海。起風瞭,吹亂秀發的稍,靜默一線天,岸邊。

望月興嘆,扶風問柳,靜寒月華,秋月蕭涼,靜靜惆悵,不打擾。一個人的世界,一個人的城,丹青素色,流年悄言。莫說癡人心癡,莫說癡心不改,誰都難掩飾一顆心的真語,任誰也難以掩飾,是否?是否?伊人。問心問情。憂傷懂情。



枕著芳香,一夜的想
如今的男孩子,他們剛走在奮鬥的路上
簾夢裡的櫥窗畫


寶貝樂 快樂蛙兒童遊戲腳踏車/手推車-綠【XG3105GP】(BT0016)欣康 Syncon 鋁管加寬型傘車(2色可選)Tomatoma三階段可調式坐墊(小鳥)
【特賣】納尼亞NANIA 旗艦型成長汽座(斑馬黑)TONYBEAR 小鯨魚嬰兒學步車-粉橘(BJTB685)BabyBabe-B130 多功能兒童餐桌椅
arrow
arrow

    ry6k0w8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