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漂浮地球儀(銀黑)【特賣】初夏防蚊必備 優生 嬰兒車用蚊帳(粉黃)【Flightline】City Classic/城市系列/多功能/雙肩電腦包(4色)

越來越愛單曲循環,一個人在夜裡,單曲循環著一首悲傷的歌曲。將耳邊的聲音放到最大,當聲音通過耳朵傳到心房時,卻是一片波瀾的沉靜。

_______________可不可以不要再來聯系我?

現在的我很幸福,如果你們不出現________________

奶茶店裡,我還記得那是我穿著鵝黃色的長毛衣,出現安安的視野裡。

安安用吸管攪瞭攪杯子裡的奶茶,用他以為最平靜的心對我說:“他很想你,你可不可以回去找他?可不可以和他做朋友?最普通的朋友。”

我低著頭,輕輕啄著杯子裡的奶茶,卻不說一句話。

安安嘆瞭一口氣說:“我沒有告訴他我來找你瞭,我們是朋友。你可不可以告訴我?”

我隻是淺淺一笑說:“可不可以讓我消失?他和你們都可不可以暫時從我的生命裡消失?”

安安盯著我,用一種不解的眼神。我知道他一直想我們好,因為我們都是他的朋友。如果是我身邊的朋友這樣瞭,我也會勸的。

我看著安安,輕輕的說:“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須在一起的。我今天之所以來見你,隻是因為我們是朋友,願今後都不要再聯系瞭。”

我記得安安一直問我原因,不停的問。

COCO對我說,為什麼不告訴他?如果告訴他瞭,他一定會去找安安,然後把安安教訓一頓。

_______________難道要我對全世界說

我很臟,你們才能安心嗎?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顏陪我在KTV裡唱瞭一天的歌,我一直單曲循環的唱著戴佩妮的單身潛逃。顏,一直安安靜靜的聽我在唱著。我唱著,唱到嗓子都啞瞭,還在唱。一遍一遍,像單曲循環。

當我唱到瞭第98遍時候,我突然蹲在地上,再也不唱瞭。

顏走到我身邊,抱住我說:“親愛,別唱瞭,累瞭就休息吧。”

我哭瞭,趴在自己的臂彎裡哭瞭。

安安,你為什麼還要來找我?我已經把自己從你們面前消失掉瞭啊,可不可以讓我消失?可不可以讓我躲起來?

不是所有的人都終成一對,才是最美的結局。

為什麼要一直問我要答案?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要問我要答案?難道,要我對這全世界大喊,說我已經不幹凈瞭,我被他玷污瞭。你們才能罷手嗎,你們才會認同我嗎,你們才會說這不是我的錯嗎?

我始終放不下的是安安最後看我的眼神和動作,安安恨我,恨我的無情,恨我的絕情,恨我的殘忍。安安,我們曾經是朋友啊,那麼好那麼好的朋友啊。

_________________折疊我剩餘的微笑

通往沒有那些人的未來___________________

後來的幾天裡,COCO和安安打瞭一架。

顏和她的男朋友分手瞭,顏告訴我說,她不會回頭的,她有她的驕傲,誰也不許折斷那雙翅膀。

F給我打瞭電話,我接瞭電話後就哭瞭。隻是因為自己的委屈,我明明是最沒有錯的一個人,卻背負瞭所有的罪責。而且還連累瞭COCO,我感覺自己特別特別的委屈。

F在那頭驚慌失措,不住的安慰我。我去也依舊哭,止不住的哭。

F後來在COCO哪兒知道瞭那天的事情,F就對我說:“告訴我他的名字和地址,我要去收拾他,我要讓他做不成男人。”

我沖著天空笑瞭,說:“F有你,我就夠瞭。請你把我撿回去後,不要再把我像垃圾一樣的丟掉就好。”

F對我說:“傻丫頭,我不會的。”

COCO後來問我:“柒,你恨他嗎?”

我對著天空笑瞭笑,說:“不恨。”

COCO後來問我:“你還愛著他?”

我站在逆光的地方,給COCO留下一團漆黑的背影,劉海擋住陽光在眼臉上投下陰暗說:“我不恨他,是因為我不想記住他。”

柒、


雙峰山——觀音湖遊記
他們的傢人在等著
細雨聽古韻,錦書畫初春
arrow
arrow

    ry6k0w8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